Friday 17 February 2012

不舍

昨天尤佳告诉我,他4月2号要飞去日本了,
心里充满不舍,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都有自己的路要走,
不可能留住她的啦 ,所以在这里祝福她...
他是我朋友当中第一个飞的,接下来还有很多......
没关系我包尾咯!!!
哈哈
他还告诉我叫我们不要去送机,因为他会落泪
好吧,尊重你,家人送你已经会哭到半死了,还加上朋友的话,你就不用活了
哈哈...
尽管我们在地球的两端绝对不能断联咯...
我不会忘记我们在宿舍一起生活的日子,一起抱着哭的经历,你靠在我肩旁哭的时候,
这些都会一辈子印在我心里,没有后悔交到你这样的朋友,
哎呀,不懂要讲什么了啦,言语难以表达我的心情啦...
交杯过...

欢笑过...
Goodbye my dear~

1 comment:

  1. 我去台湾,你不要来送机
    我会笑死XDD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