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8 January 2013

20~长大~

岁月不留人啊,20岁就这样到了
想想这19年过的生活,觉得太浪费了,都没做过几件什么疯狂的事。。。
朋友们都强调我2字头了,我知道。。。
我想告诉你们,这不是老,2字头正是我改变自己的开始。。。疯狂的时候。。。
有时会感慨,能疯狂的时间不多了。。。
我想要尝试之前从未尝试过的事。。。
就像,今年的生日,我放学后,我一个人去tropicana看电影,逛街,过一个完全属于我的生日,那种感觉很好,撇开所有事,心情是无法用笔墨能形容的。。。
下一个目标:如果能,我要到日本找佳佳。。。
就算没人陪,我也要去~~~~~~~~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