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0 March 2012

屋子

原来要找一间房子不容易
那里的房租很贵,还没吃就大概500++
真的很贵
家人反对,哎,不懂要怎样?
我想要有一个读书的环境,但是哥哥就讲住外面会学坏,什么读书环境都是假的
除非我是要自由
我到底要什么??
也许我真的想自由,从小我就不敢逆他们的意,
所以一直都被管,这个不可以,那个不可以
我真想要自由,给我出去看看世界,
虽然我不是很大了,但是人是要学习在跌倒后重新振作的
我想出国就是因为想找个机会让自己独立,看看自己的能力在哪里,
我想要享受那种跟朋友一起在大学的生活,
现在最希望是找到一间便宜的屋子,让我有机会独立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