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March 2012

对你的话

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看到你跟别人很好时,心里感觉酸溜溜,很不好过,感觉像是在吃醋....
有时你会很多话跟我讲时,我会很高兴,有时你没话讲时,我会觉得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
那天有人对我说:“你为什么要每次让他,酱忍他,可是感觉你都被他忽略了...." 我无言
然后接着讲:“你每次都主动找她的咯”,其实这些我都感觉得到
以前的我一定会跟你冷战,但是自从上次的冷战后,我再也不想跟你冷战了,因为我不想失去你
在学校还有时间好回,但是毕业了就很难好回了
有人告诉我,这些是包容,作为一个朋友就是要包容你,
对,我愿意我包容你,让你。。。
做朋友的只要开心就好,你开心,我就会开心,哈哈 
朋友就像红酒那样越酿越好喝...
如果我不主动就没有交集了叻
所以你还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!!!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
我应该是无可救药了

5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写这个需要很大的勇气

      Delete
    2. 好啦。。谢谢你。。我还是会很珍惜你这个朋友。。我不联络你不代表你不重要。。。但是只要我们一见面就会有聊不完的话题。。^^你知道我的啦。。不喜欢婆婆妈妈的。。=p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