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August 2012

中学聚会

19/8 是一个具有很大意义的日子,是我们的中学聚会,当天共有35人出席,哈哈,厉害吧

这次的聚会跟以往不一样,以前的聚会大家都有住在一起的,玩通宵的,唱k唱通宵,还去看日出,而这次的聚会大家却回家,11点结束,没有通宵,没有唱k,跟我想象的聚会完全不一样,那个感觉不见了。不过,还有一个感觉是不会变的,就是看到一班朋友闹在一起的感觉,这种感觉应该不会不见吧。

大约1130am我去静莉家载他,他打包了一包鸡饭给我当早餐,原本蛮感动的,结果他嫌我吃到慢,顿时的感动不见了,不过却变成感激了,谢谢你啊,去到阿鸡家已经是一点了,然后我们去买料,接着去贤家,途中嘴馋的静莉一直买东西来吃,不过我喜欢,因为我也是嘴馋的那位,哈哈。。。

我们主要是吃火锅和bbq,火锅没问题,bbq就有一点麻烦了,由于bbq没有网,大家就坐在地上,拿着叉,烧下烧下,我烧了很久,都烧不熟,结果chui  leng就把所有的鸡翼放在锡纸然后直接烧,发现不会熟,最后我放弃了,我决定只烧hotdog就好,比较容易熟,哈哈
很久很久都没试过抓住xiaoo green 然后和jing li一起tik他的额头,哈哈,搞笑的是他竟然喊没来的jun ai 帮忙!!!哈哈,笑死我了。。。

在这次的聚会,我还发现现在的小孩真的很聪明,隔壁家的小孩-家仁,刚开始时他不理我的,结果他为了要吃猪肉丸,竟然要求我抱他,真的佩服!!!

当善后工作做完后,我们跟ah ji他们去second round-MC看球,然后回家。。。充实的一天,哈哈

希望还有下次吧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