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August 2012

happy friday~~~

上星期五,我和我的臭豆腐战友——jun ai, xiaoo green, 还有伟雯去pasar malam, 我跟晴在做工时就非常期待吃臭豆腐的时光,回味的味道在嘴里打转,兴奋不已。。。那天的扫街行程:
第一站:臭豆腐挡-------我们买了8块臭豆腐,站在路边就这样边聊边吃,我跟jun ai讲以后他去了台湾就只剩晴陪我吃臭豆腐了。。。。我会看到臭豆腐就想到你的^^,谢谢你(jun ai) 请我们吃

第二站:榴莲挡-------来到这一挡,一副aunty 样的jun ai发挥出aunty本色-讨价还价,我们用了RM20买到4盒榴莲,这一站要谢谢伟雯拉,哈哈

第三站:rojak-----由于我们太过疯狂,那个uncle以为我们是来自台湾的旅客,哈哈,真有趣

第四站:tom yam 鱼丸

第五站: asam laksa,途中我和伟雯去买水找了很久都没有,结果回去meet 晴他们是发现只在刚刚出来的路口,真的是发鸡盲







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pasar malam ,花费不高,不high class, 但是那天我们都玩得非常开心,意义非凡,我不会忘记这一天的。。。。4年后,我们再次相约再那里,好吗?
我们把垃圾对jun ai 的衣服帽里,他完全不知到,当我们在笑时,他以为帽子的耳朵掉了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