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3 August 2012

uni life

五月我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,其实大学生活并没有我想像得那么好
听回来的大学生活是很爽,自由等等。。。
可是我体验到的生活是累,压力,辛苦
这个sem刚好是short sem,只有7个星期上课,然后考试。。。
这个学期我是喘气的时间都没有,做assignment, mid term,final exam
我的英文又不好,我花了2个星期的时间才弄得明白lecturer 在讲什么,考mid term时一个个字查意思,很痛苦,我只能告诉自己:这是过渡期,过了就会没事的。。。
在朋友方面,我认识到的都是独中生,有循人,隆中,还有sabah的,我们可说是志同道合,他们给我的感觉是很亲切,好像中学朋友,我很高兴认识到他们。。。哈哈
希望下个sem会好过一点

2 comments:

  1. 加油!時常就是看到剛上大學的在趕assignment..
    上課就是這樣,功課多。。

    不過相信你的大學生活不會被這些東西打敗的!!
    因為你可以HOLD住你這個性感的生活。
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谢谢你啊,我会记住你这番话的

      Delete